•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为桐峪社区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图)

时间:2021-11-24 09:04 来源:潼关政法

11月23日,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来到桐峪镇桐峪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级领导张华出席,桐峪镇党委书记赵晓锋主持会议,包联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桐峪社区两委班子等相关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为桐峪社区干部宣讲党的<span style=

宣讲会上,王耀龙从“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与会人员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为桐峪社区干部宣讲党的<span style=

最后,王耀龙就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搞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建强领导班子走在前。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共产党员本分,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始终坚持终身学习。把加强学习作为政治任务、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要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带动身边干部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各项本领;要保持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明确工作目标,在实现追赶超越上求突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秉承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二是乡村振兴走在前。要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示范镇村、平安建设示范社区为抓手,推动乡村自治能力不断加强、乡村治理体系逐步完善,乡村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三是当前工作走在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贯通历史与现实中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要扎实开展“七个一”活动,深入浅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提前谋划、早部署,为来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四是帮扶工作走在前。政法委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好各包联部门分解落实好包联任务,强化考核督查,跟踪问效,确保扎实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为桐峪社区干部宣讲党的<span style=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为桐峪社区干部宣讲党的<span style=

会后,王耀龙一行实地参观了桐峪社区党史村史馆和便民服务大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