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民政局 县司法局为民主法治示范村授牌

时间:2022-01-08 09:30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1月7日下午,潼关县民政局局长王轩铭、县司法局局长张晓伟、副局长马丽丽等一行5人深入太要镇、桐峪镇和代字营镇,为获得第三批县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称号的太要镇老虎城村、桐峪镇三泰村、代字营镇南头村、代字营镇瀵兴村授牌。各镇党委书记、负责法治工作的分管领导、司法所所长参加授牌仪式。

潼关县民政局 县司法局为民主法治示范村授牌

张晓伟向获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称号的4个村表示祝贺,他代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向各村负责人颁发了县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奖牌,希望各村以荣获“县级民主法治示范村”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继续深化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活动,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推动基层民主规范有序,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村民的合法权益,带领村民发展经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潼关县民政局 县司法局为民主法治示范村授牌

王轩铭强调,各村要认真贯彻落实《村民委员会组织法》,深化村民自治,进一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推动民主法治示范创建再上新台阶。

潼关县民政局 县司法局为民主法治示范村授牌

各镇村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授牌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面加快法治乡村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法治潼关、法治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