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心战疫】:潼关司法行政人在行动

时间:2022-01-08 09:24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没有山峰不可逾越,也没有困难不能克服。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斗争中,潼关司法行政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挺身而出、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执着坚守,让共驻共建小区安然无恙

潼关县司法局坚持党建引领,先锋作战,统一部署,将旗帜树在了防疫一线。潼关县司法局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队伍,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投入到社区战“疫”斗争中,坚守共驻共建育贤小区、司法局家属院小区值班值守,排查登记20余天。这期间,时风时雪、时阴时晴、天寒地冻、冷风凛冽,但司法行政人无一退缩,始终坚守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保障着基层小区的安全。

【“潼”心战疫】:潼关司法行政人在行动

勇毅战“疫”,让“司法为民”理念落地生花

由全体党员干部组成的“司法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请缨,立即投入到共驻共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中,有临近退休的老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依然奋战在抗疫一线,确保刑满释放人员的“必接必送”衔接工作无缝对接;有年轻驻村干部勇敢担当,忠诚履职,投身一线防控,化身“防疫尖兵”,统筹部署包联东马村疫情防控,值守东马村疫情防控执勤点;有基层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驰援一线,普法宣传不放松、排查验码不懈怠、法律服务不停歇、矛盾化解在一线;更有全天候24小时驻扎盯守,守护好小区的第一道疫情防控“关口”的值班人员,他们不惧风险、不畏严寒,认真履职、恪尽职守,成了这场没有硝烟战场上的“战疫”战士,从党员前辈到95后小年轻,没有一个人退却和掉队,践行了司法行政人“司法为民”的宗旨初心。

【“潼”心战疫】:潼关司法行政人在行动

危难之处显身手,防控疫情见精神。在这场防疫斗争中,潼关县司法行政人日日夜夜的值班值守,一天又一天的排查登记,一次又一次的入户宣传,一遍又一遍的扫码测温,一声又一声的暖心叮嘱,他们不言苦、不喊累,顽强拼搏、“潼”心战疫,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和司法行政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司法行政队伍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司法行政干警的时代新形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