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潼关司法为民办实事 监狱远程探视暖人心

时间:2021-11-30 08:56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贯彻落实好远程探视这一惠民便民的好政策,节省服刑人员家属往返监狱探视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潼关县司法局经在监服刑人员家属申请,在核实相关信息后,积极与服刑人员所在监狱协调沟通,按程序通过远程会见系统,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成功实现服刑人员和家属的远程视频会见。

潼关司法为民办实事 监狱远程探视暖人心

服刑人员曲某的母亲通过视频探视系统见到在监狱服刑的儿子,一时间喜极而泣,关切地询问曲某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改造情况。曲某告诉家人自己已经悔过自新,会服从管理、积极改造,出狱后会积极工作,努力回报社会。

潼关司法为民办实事 监狱远程探视暖人心

服刑人员耿某通过远程探视系统,终于见到了孙子,忍不住泪流满面,告诉孙子让他好好学习,自己在监狱也好好改造,争取获得减刑,早日出狱和孙子见面。

疫情发生以来,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成为家人心中的牵挂,远程视频会见系统不仅为服刑人员与家属搭建了一个近在咫尺的会见平台,也让监狱中的服刑人员能够感受到亲情、感受政府的关怀,有助于服刑人员安心改造,通过远程探视让监狱服刑人员和亲人实现“面对面”团聚,充分发挥亲情帮教作用,使服刑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激发监狱服刑人员努力改造,早日走出“高墙”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