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

时间:2022-01-06 09:26 来源:潼关检察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铮铮誓言回响在疫情防控的责任点,掷地有声的承诺彰显着检察干警们守护人民的决心。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在疫情防控责任点开展“铮铮誓言,拳拳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代检察长王亚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重温誓词,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使命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发动党员带头深入防疫一线,为潼关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党支部彰显“硬核”战斗力。检察院党支部整合资源力量,充分发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除了为隔离点输送两名党员外,将剩余人员合理安排、高效规划,在两个疫情防控包联小区分别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设立有值守值班组、志愿服务组、包联摸排组,所有成员实行AB岗,坚决保证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带头承担楼栋包联任务、深入小区入户排查、数据核查报送、发放出入证等,临时党支部里的领导干部们更是“一岗双责”,既要对本岗位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干警们坚守防控点,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进出人员落实扫码测温,同时积极向住户宣传疫情政策信息、防控知识,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铮铮誓言践忠诚,拳拳初心担使命。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会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昂扬向上的斗志,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线,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