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4 17:52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2021年12月13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丽丽传达学习了潼疫领办发〔2021〕122号、123号文件精神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对做好潼关县司法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司法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潼关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司法所、各股室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实上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以更严实的作风、更管用的措施、更果断的行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司法所、股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织密疫情防护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护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是加强摸排工作,对11月28日以来有前往西安雁塔区旅居史人员进行排查上报。三是严格落实防控制度,积极做好日常疫情防护。购买备齐口罩、酒精、消杀器具等防控物资,对机关办公楼、司法局家属楼全面加强消毒灭菌。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疫情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聚餐、不走亲访友,非必要不离潼,第三针加强针按时接种,确保个人防护措施到位。四是积极做好疫情排查管控,做好共驻共建包联小区和司法局家属院的排查工作。上门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指令、相关法律法规、防控知识,进一步做好包联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利用电话、微信、社区矫正定位监管平台,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日常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大力营造浓厚防控氛围。充分发挥新媒体和传统媒体作用,加大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力度,通过疫情防控法治宣传,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疫情防控法治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传播、发布或转发非官方渠道的疫情信息,更好地理解、配合、支持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营造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的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骗子已经将你的资金和可贷款的情况一览无余,并利用倒计时完成“资金保护”的紧张和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