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疫”往无前 力保人民群众“疫”尘不染

时间:2021-12-24 09:18 来源:平安金城

近期,我省多地出现疫情,防控局面复杂严峻。随着出行管控、居家隔离等一系列雷霆手段的落实,决战决胜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的号角已然吹响。在大多数人按下“暂停键”,用宅在家里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时,有这么一群人,昼夜奋战只为守护万家灯火,逆行出征只为践行从警的铮铮誓言。

潼关公安“疫”往无前 力保人民群众“疫”尘不染

潼关公安“疫”往无前 力保人民群众“疫”尘不染

以上率下,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共识共力。潼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主要领导多次开会部署,检查一线防疫工作,要求全警穷尽力量、想尽办法、用尽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班子成员身先士卒,深入各个基层所队和疫情防控点,查执勤、看台账、督落实、严纪律、强信息、鼓士气,用上下一心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注入强心针,吃下定心丸。

潼关公安“疫”往无前 力保人民群众“疫”尘不染

流调溯源,彰显了快毒一步的公安速度。“您好,我是潼关县公安局民警,因疫情防控需要,现需打扰您一两分钟,对您近期行程……”,连日来,县公安局大数据核查专班每天要重复这句开场白成百上千次,电话对面有时是全力配合,有时是含糊其辞,有时是感激致谢,有时是敷衍抱怨。然而,无论面对何种答复,民警总是细致耐心地解释,一问到底地负责,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跑得再快一些、问得再细一些、电话打得再多一些,才能赶到病毒的前面,阻断疫情的传播链条,让人民群众重回往日的幸福生活。

潼关公安“疫”往无前 力保人民群众“疫”尘不染

午夜奋战,展现出能拼善战的铁军形象。12月23日凌晨3点,当绝大多数人还在享受美梦时,潼关公安早已闻令而动,在所有入潼的交通干线筑起了一条密不透风的坚固防线,“太峪路执勤点到位、东马村大柴坡执勤点到位……”一句句简短有力的报告,表明了潼关公安坚决捍卫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必胜信心,表明了潼关公安以负重前行守护人民群众岁月静好的坚强意志,表明了潼关公安以全警动员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强大能力。

潼关公安“疫”往无前 力保人民群众“疫”尘不染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潼关公安将以不避疫情、向险而生的责任担当,能拼善战、敢打必胜的奋斗精神,分指成剑、攥指成拳的攻坚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骗子已经将你的资金和可贷款的情况一览无余,并利用倒计时完成“资金保护”的紧张和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