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12-21 08:50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20日下午,潼关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和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张锋华主持。

潼关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图)

会上,张锋华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周君琦就法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全院全员进行核酸再检测。做好当事人进院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核酸报告工作,做好院机关防疫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防疫政策。二是切实做好共建共驻东湖小区和包联的代字营镇南头村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政工科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疫情实时动态宣传,引导法官干警和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个人防护。

张锋华要求,全体法官干警首先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扎实做好院机关、共驻共建小区和包联村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其次,要加强组织调度。做好值班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逐层夯实责任,以最硬的作风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人财物及时到位。最后,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诉讼服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潼关法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图)

会后,张锋华立即赶赴隔离酒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