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抗击疫情勇担当,履职尽责守初心——潼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图)

时间:2021-12-31 09:37 来源:潼关政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潼关县司法局立即展开行动,号召全体干部勇挑重担,积极“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共同筑牢抗击疫情的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抗击疫情勇担当,履职尽责守初心——潼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图)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潼关县司法局将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及时成立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共驻共建小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摸底排查、宣传教育、值班值守、服务保障、监测管控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线。二是实行党员干部包联防控责任制,将共驻共建小区居民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落实一对一结对包联防控责任,做到底数清、任务明、责任实、措施细,扎实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在共驻共建小区设立疫情防控值守点,坚守“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打好这场防疫防控阻击战。三是做细做实宣传引导,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利用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张贴横幅标语、签署承诺书等方式,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教育引导,不断增强小区居民防控意识。

抗击疫情勇担当,履职尽责守初心——潼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图)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党旗高高飘扬的地方,党员干部坚守使命、担当履职,人民群众理解支持、配合防控,同心协力,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