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结合疫情防控加强反邪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20 17:59 来源:潼关政法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1月20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入户排查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充分发挥了网格员作用,按照疫情防控干部包楼栋、包户的分工,全体党员干部在入户排查外地返潼人员信息时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反邪教相关知识,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等方面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并通过典型案例使广大群众清醒地认识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危害,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同时呼吁群众一旦发现涉邪违法行为或反宣品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了群众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意识,有效维护了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