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凝心提振精气神 踔厉开创新局面——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2-02-10 08:42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2月9日,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对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参加会议。

凝心提振精气神 踔厉开创新局面——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图)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全县“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对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深入推进主题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站在全局高度,顺应新形势新要求,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全面深入推进活动开展,不断强化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锤炼一支综合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二是要突出关键重点,推动活动高质量开展。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紧扣活动主题,强化工作举措,准确把握“五个贯穿始终”,继续实施“五大行动”,确保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到抓工作抓作风“两手抓、两手硬”,要将推动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全县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对亮点工作、正面典型的宣传报道,切实以活动取得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进取心,提能力、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力争自身素质取得新的更大提升,工作作风取得新的更大转变,全年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服务潼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