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老旧小区换新貌 居民笑开颜

时间:2022-02-21 10:06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老旧小区改造惠民利民,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潼关县聚焦“十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补齐配套设施短板、改善居住环境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3岁的钟忍,是原土地局家属楼30多年的老住户。今年春节,他和邻居们收到了一份“大礼”——家属院改造完工了。

新春的喜气还没完全散去,让钟忍和邻里住户高兴的除了改造一新的家属楼,还有全新硬化的小区道路,新规划建设的车位、车棚、路灯,以及进行的给排水配套设施、绿化美化升级改造等。

老小区大变样,是县上统一实施“老旧小区改造”的结果。这样的惠民工程也让钟忍主动参与,自愿当起了小区卫生监督保洁员。

据介绍,2020年以来,潼关县坚持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的原则,对在政策范围内的43个老旧小区实施了改造提升工程,涉及1550余户居民。按照“十四五”规划,到2025年将全面完成剩余38个老旧小区2026户改造任务,切实改善老旧小区居住品质,惠及更多群众。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