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三八”维权月宣传在行动(图)

时间:2022-03-03 08:28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深化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关注妇女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男女平等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2日,潼关法院6名法官干警在潼关县祥和广场开展以“潼关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为主题的“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潼关法院:“三八”维权月宣传在行动(图)

活动现场,潼关法院通过设立法律宣传点、悬挂横幅、展示普法展板、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节选等普法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及与妇女儿童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据统计,现场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潼关法院:“三八”维权月宣传在行动(图)

今后,潼关法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运用法院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和LED显示屏等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院内外普法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进一步提高妇女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持续推动“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向纵深发展。

潼关法院:“三八”维权月宣传在行动(图)

活动后,法官干警还参观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手工艺作品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