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项目建设加速度 奋战虎年“开门红”

时间:2022-03-07 08:57 来源:潼关县融媒体中心

“击鼓催征正当时,踔厉奋发勇争先”。潼关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开足马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这几天,伴随着春日里的气温回暖,各项目建设工地呈现一派大干快上的施工场景。位于县城北区的尚贤大道延伸道路工程目前已经完成道路污水管道施工,正在进行雨水管道基础开挖,预计该项目今年5月底竣工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由县住建局投资建设,总投资3410万元,道路总长499米,宽度48米,主要建设道路、排水等工程,建设周期为一年。项目建成后对于打通城区断头路,完善城区整体路网,加快北区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将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人居环境、投资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重点项目建设也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由县教科局投资建设的尚德幼儿园建设项目,总投资2263万元,新建综合楼一栋,建设室外配套工程及场地内的道路、电力、绿化等。预计今年9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可满足县城北区幼儿就近入学需求。

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我县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突破年”各项工作,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开工、一季一观摩、半年一评议、年终一考核”,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同时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加快完成项目开工各类手续,县级主要领导牵头抓总,推行项目联席会议、领导包联包抓等制度工作机制,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做实项目前期,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抓协调、保开工、促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