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图)

时间:2022-03-03 08:24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3月1日,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张锋华主持。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郭永强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各党组成员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图)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法院作为审判机关,对解决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作用,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刚性要求,也是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各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主动承担起加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带动全体法官干警进一步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促使法官干警在工作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要加强日常监管。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定期组织法官干警填报“三个规定”、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正风肃纪,营造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