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时间:2022-03-07 08:57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汤雅丽 来源:渭南日报

3月4日,潼关县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潼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各志愿服务队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城关街道办志愿服务队等12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师月幸等18名“优秀志愿者”,宣读了潼关县“传承雷锋精神共建美好潼关”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交流发言,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授旗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爱心义诊、法治教育宣传、心理健康科普服务、文明交通劝导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2022年潼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打造“红色小喇叭”“情暖夕阳陪你到老”“小小监督员人人都喜欢”“醉美秦岭大爱黄河”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化、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骗子已经将你的资金和可贷款的情况一览无余,并利用倒计时完成“资金保护”的紧张和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