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潼关县委政法委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图)

时间:2022-05-20 11:50 作者: 通讯员 李子豪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潼关县委政法委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子豪)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四知堂、正气厅、浩然厅、清风廊、杨氏家风家训馆等处,阅览了大量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详细了解了杨震为官清廉、清德育人、不谋私利、勤政爱民的事迹。

通过参观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学习杨震先生“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廉政自律意识,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在工作中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推动潼关政法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