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破获系列跨省盗窃电缆案件

时间:2022-06-07 08:5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深入推进“云剑2022金剑一号”专项行动,充分运用“1+5+N”打击刑事犯罪工作新机制,潼关公安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法治营商环境。近日,潼关公安成立专案组,采取所队捆绑、同步上案、传统和现代侦查手段相结合等工作方式,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缆案件,涉及潼关、华阴、河南豫灵等地,破获案件2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赢得了潼关县电力企业和人民群众称赞。

潼关公安破获系列跨省盗窃电缆案件

潼关公安破获系列跨省盗窃电缆案件
潼关公安破获系列跨省盗窃电缆案件

2021年以来,潼关县辖区陆续发生了多起盗窃电缆案件,损失金额从两千元到数十万元不等,给人民群众和企业造成巨大损失。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工作专班,专班民警认真梳理了历年来电缆被盗案件,经过多日走访摸排、技术追踪,最终锁定徐某某、赵某某、王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4月27日调动20余名精干警力,兵分五路,终于将徐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潼关公安破获系列跨省盗窃电缆案件

下一步,潼关公安在强化打击的同时,通过警企结对、上门走访、跟踪服务开展企业服务,坚持对涉及企业发展经营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严打、严管、严治,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巡防力度。通过让民警巡起来、警灯亮起来,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为辖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警方提醒:盗窃、破坏电力设施属于违法犯罪行为,这些行为不仅会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对于盗窃电缆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予以严厉打击。在此,警方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破坏相关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