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地方财政收支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

时间:2022-07-11 09:33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付海东 来源:渭南日报

7月6日,记者从潼关县财政局了解到,今年1-6月,潼关县地方财政收入完成630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55.8%,较上年同期增收761万元,增长13.7%;财政支出完成95787万元,占调整预算的56%,较上年同期增支7581万元,增长8.6%,地方财政收支超额完成“双过半”目标。

据了解,今年以来,潼关县按照中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省市决策部署,把稳增长作为财政中心任务,紧盯财政收支“双过半”目标,密切关注重点税源行业、企业纳税以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确保收入及时入库、应收尽收。同时,积极对接中省市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配合相关部门策划包装项目,争取项目和资金,并在做好国家减税降费、增值税留抵退税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实,培育潜在税源和后续税源基础上,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强化支出管理,确保完成任务序时进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