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

时间:2022-07-13 08:52 来源:潼关警讯V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坚决铲除养老诈骗犯罪的土壤,严厉打击涉养老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7月12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深入分析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云锋,经侦,环食药侦,治安,督查,各派出所负责人以及专项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

会上,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平理通报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不足之处。城关派出所和岳渎派出所分别汇报了重点案件的侦办进展情况。

刘云锋就做好此项工作,再次强调:一是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全局上下要认识到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围绕组织领导、线索核查、侦查打击、宣传发动等重点工作再推进,用实际行动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二是广辟线索,强化宣传。全局要继续开展线索摸排,对可能存在涉养老诈骗的行业,可能滋生犯罪的重点领域全方位深入排查养老诈骗线索,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养老诈骗的违法犯罪手段和危害,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调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三是压茬推进,追赃挽损。坚持挂图作战,掀起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强大攻势,打好打击犯罪和追赃挽损的组合拳,提高打击效能,最大程度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