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太要司法所依法做好社区矫正对象解矫工作

时间:2022-08-13 11:19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维护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让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融入社会群体,成为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8月11日,潼关县司法局太要司法所对辖区内一名社区矫正对象举行了期满解矫宣告仪式。

在宣告仪式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王某某宣读了鉴定意见和《解除社区矫正宣告书》,宣读王某某社区矫正期限届满,按照解除矫正程序依法解除社区矫正,并发放了《解除矫正证明书》。

太要司法所所长罗刚对社区矫正对象王某某进行了谈心谈话。告知解矫后安置帮教相关规定,嘱咐其解除矫正后仍要继续努力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法律素质,强化自我约束,遇事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鼓励王某某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王某某回顾总结了自己在矫正期内接受教育学习、公益劳动等情况,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解除矫正回归社会后将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做一名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