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法官尽责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2-08-12 11:01 来源: 潼关县人民法院

8月10日上午,一位老人来到潼关法院,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 公正执法 牢记使命 一身正气”的锦旗送到速裁庭员额法官韩栋手中,以此对速裁庭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展示出来的公正廉明的司法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

据悉,该老人是杨某与刘某离婚纠纷一案中杨某的母亲,因杨某在外工作,特委托其母亲表达对法院工作的认可与感谢。双方当事人在2021年因感情破裂,杨某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速裁庭受理案件后,即时传唤当事人到庭,在查明案件事实的基础上,员额法官韩栋对双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喻之以法,最终以调解方式结案。并对整个家庭最为关注的孩子抚养问题进行了妥善处理,将抚养权的分配和抚养方式相结合,彻底解决了双方当事人之间的纠纷。

一面“锦旗”、一句“致谢”,传递的不仅是感激之情,更是群众对司法工作满意度、认可度的直接体现,潼关法院速裁庭在案件审理中表现出的秉公办案、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评价。同时,该院还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不断提高案件质效,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