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2-08-30 08:43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8月29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主持,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副局长马丽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重要内容。

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伟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讲了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忠诚坚定、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进一步树牢了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后,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陕西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答题,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廉,全面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在全系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