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2-08-16 08:32 来源:潼关政法

8月15日晚,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新前主持,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于娟侠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在全县防范重大风险工作会议上的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领导干部要树立“一盘棋”意识,系统思维,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要结合王耀龙书记的工作安排、于娟侠书记的讲话要求和两办的文件精神,全面认领各项任务,整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把眼睛瞪得大大的,逐项制定任务清单、夯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督查落实。要定期召开风险隐患分析研判会,制定应对方案,综合施策,高位推动工作落实,确保风险隐患全清除。三是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要围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护航新征程”这条主线,聚焦“四个严防”目标,结合平安潼关建设、“五排查、五化解、五落实”常态化遍访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紧盯关键环节,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问题,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按照“一事一策、一人一策”,逐一分析研判,逐一制定方案,逐一明确责任单位,逐项抓好督查落实,确保把矛盾风险化解在当地。四是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全体机关干部要紧扣工作实际,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增强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保密工作业务素质,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合县委政法委工作职责,着重对县委政法委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