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招录新警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09-06 09:14 来源:潼关警讯V

为切实做好2022年潼关县公安局新招录民警培训工作,进一步强化新警对公安工作的认知,9月5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举办2022年招录新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局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刘建锋,相关负责培训人员及10位新警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首先,刘建锋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各位新警加入潼关公安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希望各位新警能够尽快融入到潼关公安队伍当中来,忘掉自己以往的学生身份、社会人士身份,从此刻起,谨记自己是一名人民警察,牢记身为一名警察的使命与职责。随后,由担任本次训练班总教官的赵冀华同志宣读了《2022年新警培训工作方案》,各位新警之间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初步进行了认识。

最后,刘建锋结合本次培训,并就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新警培训,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各位新警学员要充分认识到岗前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培训当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和警务实战本领,为以后的公安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集中精力学习。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实际实用,大家要集中精力,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训练,有不懂的地方及时请教教官,争取将所学的知识入脑入心,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三要严守培训纪律。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是最基本的要求,无论是在现阶段培训过程中,还是在以后的公安工作中,都必须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高标准、高要求,圆满完成此次新警培训工作,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此次新警培训开班仪式,是新警学员们由社会人步入公安队伍的关键节点所举办的重要培训,以此为契机,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勇于创新,对党忠诚的优秀人民警察,为潼关公安工作注入新生力量,不断推动潼关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