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红袖章”汇聚大能量 警民携手筑牢“平安墙”(图)

时间:2022-10-14 08:35 来源:潼关警讯V

近日,潼关县内有“红袖章”巡防持续在线,这支队伍节假日“不打烊”,足迹遍布在辖区大街小巷。他们在潼关公安的带领下,在公园广场、商超门店、单位小区等区域,强化巡逻工作,形成警民联治联防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



潼关公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发挥“地势熟、人脉广、从群众中来”的优势,组建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安保人员、餐饮行业工作人员及辖区遍布村组社区等各行各业的“红袖章”队伍达65支1000余人,开展街面巡防自治工作,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从源头上防范社会风险。



并根据街道实际情况,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划定包段巡逻路线,持续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力度,掀起了一股“红色热潮”。这支“红袖章”队伍的存在,及时发现、处置、解决了各类突发问题,形成了民警带头、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切实增强了社会防控整体效益。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袖章”巡逻队将各类风险隐患“严防死守”,保证了辖区平安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潼关县公安局将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群防群治“红袖章”工程,进一步加强“红袖章”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让“红袖章”队伍筑起最“硬核”的安全屏障,警民携手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