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0-18 10:3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10月17日上午,潼关法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冯永龙组织学习潼关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贯彻落实清廉陕西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近期“六个一”重点工作任务的紧急通知》等文件,宣读了法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方案》。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法官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法院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提升法院队伍素质、促进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性。通过扎实有效的作风建设树立起法官干警良好形象,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助推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深入查纠整改。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法官干警全员参与,重点围绕作风顽疾开展自查自纠,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不折不扣整改,全力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务求实效。三是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多措并举,加强审判管理,努力提升案件质效。认真审理执行案件,强化法官干警责任担当,狠抓矛盾纠纷化解,不断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