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院长张锋华赴包联秦岭峪道调研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时间:2022-10-22 10:34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0月21日下午,潼关法院院长张锋华带领生态保护法庭,深入包联的马峰峪、党家峪调研矿山生态修复。

图片


张锋华一行先来到马峰峪进行实地考察,他向当地村干部详细了解了矿山生态绿植栽种、山坡治理等相关情况。同时指出,要加强矿山生态修复林后期管护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秦岭生态修复成果。随后,张锋华一行又来到党家峪,检查了企业停工检修情况。

图片

张锋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促进矿山生态修复提质增效。并叮嘱随行的桐峪镇及三泰村干部要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坚决落实生态修复治理各项举措,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