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支部:扎实开展“学精神 悟思想 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1 10:26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0月31日上午,潼关法院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学精神 悟思想 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法官干警参加。党支部书记周君琦主持。

图片

活动中,组织党员法官干警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要义及重要论断。牛强、周纹露两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思想、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听唱歌曲《走在复兴的大道上》,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各党小组要通过召开党小组会、心得交流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全体党员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三要坚持学用结合,通过学习领会精髓和核心要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法官干警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使党员法官干警汲取奋进力量,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以致用,学以促用,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五个潼关”而不懈努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