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主动走访律师事务所 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办案质效

时间:2022-10-25 10:00 作者: 通讯员 梁春强 朱阳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扩大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案源,畅通诉讼监督渠道,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办案质效,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领导带领干警主动上门走访了潼关县恒同、金陡两家律师事务所,与律师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民事行政案件情况。

走访过程中,通过了解律师在办理民事行政案件中遇到的问题,寻找有价值的案件线索,同时与律师就如何更好开展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析研讨,征求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拓宽了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案件的来源渠道,也使律师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监督重点有了深入了解,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潼关检察院将加强检律联系,助力突破制约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发展的线索“瓶颈”,共同维护司法公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