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时间:2022-10-31 11:06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促进全体民辅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10月28日,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图片

《零容忍》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该片围绕不同领域的典型案件抽丝剥茧,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挖腐败背后的思想动机及成因,彰显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弘扬了时代正气,强调了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图片

通过观看,警醒全体民辅警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进一步加深了正风肃纪新形势新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案为鉴、以身作则、警钟长鸣,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绝不逾越红线,绝不触碰高压线,严格遵守各项警纪警规,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不忘责任、不忘纪律,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