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潼关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图)

时间:2022-11-08 11:49 来源:潼关政法

11月3日,潼关县政法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办副主任李永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主持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李永刚聚焦新形势下基层社会治理问题研究,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为大家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政法干警更进一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潼关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耀龙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如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学而思,贵在践而行。要求全县政法干警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政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潼关、法治潼关。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平安潼关建设的实际成效。二要着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各部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层层跟进抓好学习培训,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完整、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三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全县政法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办副主任李永刚进行专题授课。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作专题辅导。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应用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来,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求深,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求活,在务实贯彻的基础上求精,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为更高水平平安潼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