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走访入户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图)

时间:2022-11-17 09:48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按照潼关县公安局“听民心、访民情、解民忧、筑平安”入户走访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11月15日,治安大队组织民辅警积极深入群众当中,主动宣传平安建设知识,认真听取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解决群众难题,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持续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聚焦为民服务。

走访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周某某的儿子患有罕见病,生活不能自理。由于周某某的儿子很早因病导致全身瘫痪无法行走,长期卧床在家行动不便,而至今未办理身份证,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电话通知户籍窗口民警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上门为其办理身份证业务。

最后民警为其讲解了党和国家便民利民的好政策和预防燃煤中毒等生活常识,鼓励她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入户上门办理身份证服务,解决了群众的难题。下一步,治安大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助推平安建设活动走实走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