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判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21 10:24 来源:潼关检察

11月17日晚,潼关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印发的《2022年度上半年各基层院办案质效位次情况的通知》,并结合省检察院《2022年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方案》,全面分析了2022年本院基层院建设情况,并在总结经验、查找短板、分析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基层院建设分析评价情况是对各部门工作的体检表,要逐项对照深入检查分析,全面掌握自身的优势和不足。立足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加快追赶超越,补齐短板弱项,推进该院各项工作再进一步。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围绕短板弱项精准提升,推进潼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提升质效。深入学习上级院相关文件要求,从指标中找出提升办法,认清自身不足,制定改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坚持能动履职,扛牢责任担当。要求全院干警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方法路径,班子成员坚持做好表率,勇于担当,中层干部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做好上下衔接,全体干警都要立足岗位,紧盯目标奋力共进。三是要坚持靶向发力,推动任务落实。要深入推进各项业务质量提升,依法办好各类案件,以办案质效评价指标为“方向标”,树立指标意识争先意识,不断提高检察履职水平。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增强检察队伍战斗力,确保基层院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