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开门纳谏听诤言 群策群力转作风——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图)

时间:2022-11-22 09:57 来源:潼关检察

为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入开展,11月18日下午,潼关县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办、政协办、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机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包联村干部、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彦荣主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亚锋,部分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当前工作及司法体制改革小切口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代表们对潼关县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六个聚焦”逐一发言,从加强与行政单位沟通联系、加大以案释法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王亚锋就如何根据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整改提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梳理归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并形成问题清单,把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的务实举措;二是针对与会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举一反三,加强与行政单位的沟通联系,加大以案释法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在具体案件办理中为民解忧,为民纾困,提升办案质效。要严格落实“府检协作”机制,着力保护人民群众“头顶上”“脚底下”“舌尖上”“钱袋子”安全,以人民群众的感受作为衡量司法办案的重要标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