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红卫深入潼关法院开展督导调研

时间:2022-12-17 09:20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2月16日上午,渭南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红卫、审管办主任王米深入潼关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督导调研,召开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徐红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并从成绩、经验、工作这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见解深刻,引人深思,同时,徐红卫强调,法院是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官干警一定要明确岗位职责、提升业务技能、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律作风。

随后,潼关法院院长张锋华就审判执行15项指标完成情况,人民法庭“两化”建设,长期未结案件办理,“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开展以及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红卫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潼关法院审判质效进步较大,提升明显,同时指出了法院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着重就“两化”建设、文书上网、庭审直播等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审管办主任王米对照考核核心指标,对法院工作进行点评,要求分析短板、查找根源,紧盯关键和重点指标,切实提升审判质效。

张锋华表示,徐红卫专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深入浅出、富有新意,使人思想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提升,潼关法院将更深一步、更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笃行。王米主任在审判执行质效方面做出了精心的指导,对潼关法院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评价,提醒我们要有效率意识、质量意识、超越意识,加强审判管理。张锋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二是履职尽责担当。在有限的时间内对标对表,加紧案件办理,力争完成审判任务;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强弱项、补短板,高效高质完成目标任务;四是深入督促落实。各分管院长、庭长要层层传导压力,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化措施,守正创新,统筹好办案、疫情、安全,打好年底收官仗,谋划好明年工作,力争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