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群众事情无小事 关键时刻见真情

时间:2022-12-28 17:24 来源:潼关警讯V

“还是人民警察好!人民警察好!”看到民警救助老人的一幕,周边群众纷纷伸出大拇指,交口称赞。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福盛园小区门卫处,一老人在厕所摔倒联系不上家人。警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一切。接警后,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出警,用最短时间到达现场。经现场了解,老人患有脑梗塞,自己在小区门卫旁边公厕上厕所时,不慎摔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出警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查看其身体情况。老人意识清醒,身上无明显外伤,反复确定老人状态恢复良好无碍后,民警将老人从冰冷的地上扶起,并及时联系上老人的妻子,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老人家属拉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潼关公安温馨提示:家中老人外出时,最好有家属陪同。如老人外出,建议家属随身携带联系卡。如若发现老人摔倒,请及时拨打110、120,确保老人能及时得到专业救助,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