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参加县委政法委2023年“春训”第五次集中学习(图)

时间:2023-02-03 09:18 来源:潼关政法

2月2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春训”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耀龙就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全县深入推进县委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王耀龙指出,开展“三个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准确把握中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坚持工作原则、明确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落实,扎实谋划好2023年政法工作。

王耀龙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踔厉奋发开新局。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谋划好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开局顺利、全年精彩。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超前思维意识,立足政法工作实际,把握工作要点,集思广益,找到政法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动政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全局上谋划,关键处落子。坚持谋字当头,干字当先,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暨“三个年”活动,紧扣5大行动、20项活动,把“三个年”活动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在“抓重点、破难点、增亮点”上下功夫,努力推动潼关政法工作走在前列。要全力抓落实,追赶再超越。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在纵向回顾、横向比较中把“堵点”找准,把“鼓点”摸清,把“要点”做实,一年一个台阶,奋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