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厉兵秣马 不负春光——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吹响2023“春训”集结号

时间:2023-02-02 09:16 来源:潼关警讯V

又是一年春风劲,厉兵强警正当时。为切实提升民、辅警基础体能和警务技能,着力锻造高素质的公安铁军队伍,春节刚刚过去,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开展“春训”实战大练兵,以练兵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期间,各中队负责同志要按照市公安局巡特警实战练兵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练兵工作,切实推动春训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同时,全体民辅警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坚持从严、从实、从细,聚力解决薄弱环节、补强能力短板、封堵本领漏洞。

训练前,副大队长周克劲全面总结2022年度大练兵工作,并对2023年度练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认真对待训练,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决克服一切不良影响,积极投身到春训的热潮当中。

训练中,教官因人施训,通过讲解示范、传帮带等多样化的形式组织训练,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训练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参训人员的训练热情。

据悉,为确保每一名民、辅警都能参与此次“春训”练兵活动,巡特警大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制定训练计划,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合理安排春训时间,分批次、分时段组织人员参加,力争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确保练兵活动全警共参与,全员大覆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