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圆满完成元宵节文化活动安保任务

时间:2023-02-07 09:15 来源:潼关警讯V

狡兔登皓月,锣鼓闹元宵。2月3日-2月6日,潼关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部署要求,提前着手,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多措并举落实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元宵节文化活动安保执勤工作任务,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县治安大局平稳有序、各类文艺活动顺利开展。

精心筹备谋划 周密安排部署

县公安局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任组长,各警种、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专项工作方案,逐项细化实化安保措施、人头化靠实工作责任。活动前夕,白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元宵节安保提出具体要求;各班子成员提前带领包联警种部门负责人,深入潼关古城、古渡口、岳渎公园、牡丹园、明德公园、首饰城、秦王寨等景区,实地走访查看,反复调整方案预案,有效确保了各项安保措施精准得当、成效明显。

从严从细落实 严格规范执勤

活动期间,全局累计出动警力230余名,分为“巡逻防控、应急处突、交通管控”等7个执勤组,全方位投入元宵节文化活动安保执勤。白涛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全天候调度指导安保执勤工作;班子成员按照包联范围,压至一线、直接参与巡逻安保各项工作;各活动地点执勤警力联合社会安保力量,扎实开展秩序维护、交通疏导、重点部位警戒、现场保卫等工作,持续优化交通指挥、消防战备、应急备勤等任务,保障了各项安保措施无缝对接、高效运转。

忠诚履职尽责 展现良好形象

元宵节文化活动安保执勤中,全体参战民辅警不畏严寒、警容严整,规范执勤、忠诚履职,累计帮助群众、现场咨询30余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敢于攻坚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文化活动安保工作任务。期间,活动秩序井然,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和安全事故。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