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潼关公安:站好“护学岗”,撑起“平安伞”!

时间:2023-02-09 08:55 来源:潼关警讯V

2月7日,全县幼儿园、中小学校陆续迎来开学季,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高度重视开学季校园安保护学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派出所结合各个相关部门,科学调整勤务,狠抓校园安保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开学期间辖区学校周边社会治安稳定、道路交通有序。

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勤务机制,开启新学期的“护学行动”,加强校门口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疏导力度,有序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对学校周边的乱停乱放、车辆不按规定行驶、随意掉头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同时,加大对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违停行为查处劝导,净化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民警还对校园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安保人员配备和应急处置器材配置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下一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在校园周边区域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常态化开展“护学岗”,扎实做好巡逻防控及交通疏导等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广大师生撑起“平安伞”,拧紧“安全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