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2023年春训练兵实战汇演(图)

时间:2023-02-11 09:20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检验全县公安机关春训练兵成果,进一步增强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2月10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在县公安局练兵场举办了2023年春训实战练兵汇演。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参加活动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参训民辅警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汇演由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

汇报演练伊始,全员迅速进入状态,机关方队和交警大队分别进行了队列队形、稍息立正、三大步伐;交警大队方阵进行了交通指挥手势等科目汇报;巡特警大队方队进行了擒敌拳和擒拿格斗术;南片派出所方阵和北片派出所方阵以最小单元最作战演练了街面警情处置。汇演过程中,各个方阵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动作标准、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潼关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列素养。

最后,交警大队方队、巡特警大队方队和机关方队荣获前三名;北片派出所方队、南片派出所方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各方队指挥员荣获优秀教官。

白涛高度肯定了本次春训练兵取得的良好成效,向获得表彰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体民辅警要从更高的站位看待这次实战汇演,努力将训练过程中养成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奋斗意识、团队意识融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之中,全力攻城拔寨,奋力扛旗夺杯。

一是持续强化思想建设,铸牢忠诚警魂。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依托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激发敬业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育浓红色血液。二是持续强化能力建设,提升业务素养。要紧贴新时代警务实战要求,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坚持考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制定教育培训计划,有重点、分层次的组织开展民警培训,全面掀起“教、学、练、战”一体的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不断提升队伍综合能力。三是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争先氛围。要按照“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不断强化队伍的担当意识和执行意识,努力在全警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