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民警当好“宣传员”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时间:2023-03-25 08:35 来源:潼关警讯V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3月24日,潼关县公安局联合兴隆社区、城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共驻共建单位走进三合家园小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9f4a98ee3e904f619e953cc30e99e842_noop

宣讲现场,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刘建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幸福感等方面的内容向群众进行讲解,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同时,向在场群众汇报了潼关公安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

宣讲结束后,党员民警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毒防毒、安全用电用火等方面知识向居民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

f6a532bcea8e4d498c0f88f7dec8b6fa_noop

a3b51bbfcafb44b0b2b1f7dab0623119_noop

今年以来,潼关县公安局与兴隆社区“结对子”成共建单位,签订《共驻共建协议》,制定党员包联责任公示牌,居民有困难“一声哨”,公安部门来“报到”。社区与公安部门联动,居民大小事通过“绿色通道”限时办结,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