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政务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3-03-28 08:45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做优做实政务服务,不断提高居民办事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充分发挥政务服务轮值主席单位职能,3月24日上午10时,潼关县公安局岳渎派出所积极参与第一网格支部共驻共建入户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岳渎派出所联合人民之家、气象局等13个单位参与了第一网格支部共驻共建入户宣传走访活动。派出所宣传民警深入包联小区入户宣传,解答居民咨询20人次,共发放办事宣传单200余份,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500余份,受到小区群众和商户的一致好评。

入户走访期间,宣传民警将政务大厅的基本情况、进驻单位联系方式、上门服务、预约办理、延时服务等印制成宣传单,进社区、送商户,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政务服务,切实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度;实现政务精准服务,提高居民政务服务网办率;宣传推广活动,服务送上门,政务暖民心。

“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进一步实现了让群众“不出小区门”,就能了解最新的政策及办事流程,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下一步,岳渎派出所将以“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包联小区、店铺,开展上门送服务、送政策,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向纵深发展,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