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第一期“政法夜校”开班啦!

时间:2023-04-28 09:30 来源:潼关政法

4月26日晚,潼关县委政法委“政法夜校”开班式暨第一期学习在机关会议室举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程皓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开班式上,杨程皓宣读了《潼关县委政法委“政法夜校”学习活动安排方案》,阐释了开展“政法夜校”的目的及意义。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二要严格考勤制度。全体机关干部要按照学习安排,按时参加,做好学习笔记,政办室要将学习情况纳入干部个人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三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领导领学、邀请授课、举办报告会、座谈讨论等形式,注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等的学习,确保“政法夜校”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以干部领学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等内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