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团支部被评为“2022年度渭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时间:2023-04-11 08:32 来源:潼关警讯V

祝贺!潼关县公安局团支部被共青团渭南市委评为“2022年度渭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微信图片_20230411083103

过去的一年里,潼关县公安局团支部在县局党委、团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特别是创新推行“青蓝工程”,走出了一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战锻炼、专业训练的青年民警成才之路,培育了一大批政治坚定、本领过硬、可堪大用的青年骨干尖兵,为潼关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强大动力,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大提升。

下一步,潼关县公安局团支部将紧密围绕县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民警,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发挥后备军和生力军作用,为服务公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