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线上线下齐发力 禁毒宣传进万家(图)

时间:2023-06-02 08:22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工作,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知毒、拒毒能力。按照相关工作安排,近日,潼关县禁毒办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采取强有力工作措施,线上线下齐发力,进行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在活动中,潼关县禁毒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电子大屏、爱潼关App以及视频号等新媒体对“禁毒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拒毒、防毒、识毒的方式方法,全面通过各类平台进行宣讲,积极动员全民力量参与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镇(办)深入社区,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给人民群众发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法”彩页,让广大群众了解什么是毒品、什么是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等禁毒知识,并将各种印有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如何防范和识别新型毒品、精麻药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等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品送到群众手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帮助他们树立“禁毒从我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共同筑牢拒绝毒品的社会防线。
截至目前,潼关县各类公微信众号和抖音号推送各类禁毒宣传知识1000余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万余份,做到单位全宣传,行业全覆盖,人员全行动,群众全参与的禁毒宣传新热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