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3-12-19 17:34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12月18日下午,潼关县目标责任第五考核组一行9人对潼关法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并召开汇报会。

考核大会上,考核组带队领导,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王世辉作动员讲话,并就本次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考核程序步骤及纪律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客观公正,认真负责地做好民主测评。要合力协作,积极做好考核各项工作。

县法院副院长张小牛汇报法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之后,考核组向法官干警发放测评表。考核组组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丁艳就测评表填写要求进行详细说明,要求法官干警实事求是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院党组、班子成员和科级领导干部等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与法官干警进行谈话,全面了解法院班子、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认真查阅资料台账,对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仔细查验核对,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考核,是对潼关法院2023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全面总结与检验。潼关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立足新起点,迎接新任务。赓续公正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着力在服务中心大局、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扛起责任担当,努力为潼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