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七旬老人走失 民警暖心相助!

时间:2023-12-22 08:32 来源:潼关警讯V

自平安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爱民为民”的初心。12月20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救助一位走失老人,为寒冷冬日增添了一抹暖色。

2023年12月20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接到古渡坊景区保安报警称,在古渡坊景区有一名走失老人需要帮助。值班民警冯思轩立即带领辅警万怀涛、张强赶到现场。

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走失者为一位老年男性,年龄70岁左右,在景区四处徘徊。老人为外地口音,无法表述自己的住址和家属联系方式。鉴于天气寒冷,值班民辅警立即为老人买了热腾腾的包子,让老人坐上警车,加大暖风给老人取暖,并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身份。

到达派出所后,值班民警冯思轩立即向副所长毋庚报告情况,副所长毋庚与值班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多方查找,得知老人是河南省豫灵镇人,便立即与豫灵警方取得联系,并将老人送到其辖区派出所,等待其家人接回!

下一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将继续以平安建设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枫桥式派出所建设,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做实以人为中心的社区警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