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桐峪派出所服务不缺位 户政暖民心

时间:2024-01-12 10:02 来源:潼关公安

近日,潼关县公安局桐峪派出所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岗作用,进一步提升户政窗口为民办事服务质量,走村寨、下基层、解民忧、暖民心,进村入户,为困难群众上门办理身份证,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解决群众困难,彰显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责任和担当。

桐峪镇三泰村沟西四组村民王大娘,今年84岁,数日前因摔伤导致骨盆骨折,行动不便,原先的身份证丢失,年后养老保险、高龄补贴审验工作可能受到影响。得到家属反馈后,桐峪派出所积极行动,在得到县局户政中心的支持后,1月9日户籍民警携带照相机、指纹采集器等仪器前往王某家中,为王大娘拍摄证件照、采集指纹,成功办理了身份证。

户政服务虽事小,但能解民忧,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办事服务更能暖民心。下一步,桐峪派出所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争先创优,服务群众,为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而努力奋斗。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